我办组织召开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博士后进出站评审会
来自: 时间:2018-04-08 点击量:
 

115日,我办组织召开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博士后进出站评审会,邀请来自人文学部、经济学部、法政学部、社会学部和理工学部的9位评审专家,根据《中国人民大学博士后工作实施细则》(修订稿),对各学院(系)提交的28位博士后候选人的进站资格、2位博士后国际交流引进项目候选人的申报资格、9位博士后的出站资格及6位博士后的延期申请进行审议。

经严格审议和投票表决,28位申请进站的博士后候选人中,进站非受限制人员共有13位获得通过,其他3位因发表的期刊论文质量和数量未达到学校要求未获通过;进站受限制人员(在职人员、年龄超过35周岁人员)共有7人获得通过,我办将按序向国家博管会推荐,其他5人因学术水平或在职、超龄比例限制等原因未获通过。

此外,2位博士后国际交流引进项目候选人的申报资格、9位博士后的出站资格及6位博士后的延期申请获得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