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6-2017学年秋季学期博士后招收工作顺利推进
来自: 时间:2017-03-02 点击量:
 

11月,学校继续坚持“一个中心,两个优先”的原则,推进2016-2017学年秋季学期博士后招收工作。“一个中心,两个优先”即以学校人才队伍建设为中心,优先保障重点学科、重点研究基地、创新团队、重点实验室、承担智库建设的研究机构的需要,优先保障国家级人才项目入选者、重大及重点课题主持人的需要。同时,学校继续推进实施新聘青年教师全员教师博士后制度改革,充分发挥博士后制度在师资储备方面的重要作用。

截至目前,我办共收到20个学院(系、所)70位博士后导师的招收申请,并根据《中国人民大学博士后工作实施细则(修订)》有关要求,结合合作导师教学考核和科研立项情况,对招收资格进行了严格审核,经报请学校批准后,对招收计划进行了公布。

本批次招收工作将于12月份完成院系遴选,20171月初完成学校遴选,20173月初完成进站报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