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完成2017年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项目、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项目申报工作
来自: 时间:2017-09-12 点击量: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于近期启动了2017年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项目申报工作。为充分利用项目资源,同时本着优先支持全员教师博士后改革单位和学术特区的原则,我校推荐数学科学研究院博士后曹欣茹申报该项目。该项目旨在资助有潜力的青年人才赴世界排名前100的高校、国际知名研究机构或企业进行为期两年的博士后研究工作。此外,我校推荐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博士后高名姿申报了国际交流计划学术交流项目。该项目旨在资助博士后赴国(境)外开展短期学术交流活动。

同时,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启动了2017年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我校推荐物理学系拟进站博士后金峰和麻朝阳申报该项目。该项目结合国家实验室等重点科研基地,瞄准国家重大战略、战略性高新技术和基础科学前沿领域,每年遴选300名应届或新近毕业的优秀博士,进入国内博士后设站单位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